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2018年“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助学活动在山丹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09:1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点滴之水,给人力量;微薄之光,给人方向。一滴水能够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份爱足以体现人间的温暖。8月20日下午,2018年“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山丹县第一中学举行,相关单位及新考入大学的贫困家庭学生和家长共计60佘人出席捐助仪式。

  活动现场,金徽酒兰州销售有限公司张掖大区负责人为20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学生每人发放了爱心助学金2000元,受助学生代表姚红丽致词答谢,表达了对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的诚挚感谢。并呼吁受资助的学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感恩之情,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图强,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重教义举。

  “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助学活动由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发起,并在甘肃、陕西、宁夏、新疆等西北四省区全面开展,并将连续五年针对贫困家庭的学子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活动以县区为单位,针对国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贫困家庭的学子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使更多贫困学生得到资助,以传递金徽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担当。为此,让我们衷心祝愿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发起单位——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明天更美好!(何文菁 刘克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