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一张明白卡让缴费一目了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09:0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使2018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明明白白缴费、轻轻松松办理、安安心心回家,山丹县社会保险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了缴费标准卡。缴费基数按上年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5477元,分别按60%、70%、80%、90%、100%设置了五个缴费档次,五个档次年缴费金额分别为7887.12元、9201.6元、10516.8元、11830.56元、13145.28元。参保人员可根据自身经济承受能力选择相应的缴费档次,并在市民大厅从社保核定、地税开票、银行缴费一次性办理成功。(刘佩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