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1日 09:03

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肃南县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8月17日,正值中国传统七夕佳节,肃南县“青春有约·缘聚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大河乡博雅尔塔拉草原举办,共有50多名来自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男女参加。

  联谊活动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开场,山地爬坡赛、爱情接力跑、心有灵犀、爱的默契、爱情挑战等互动游戏,让参加联谊的青年男女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互动游戏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实现零距离交流沟通。现场还穿插有才艺展示环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得全场掌声雷动,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县广大青年积极转变婚恋观念,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大力倡导婚恋新风,扩大婚恋交友范围,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平等、真诚、轻松、浪漫的交友平台。 “我们平时工作很忙,生活圈很窄,希望通过参加活动多广朋友,也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不断丰富县城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前来参加活动的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团委书记王鹏飞说道。

  肃南团县委负责人表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活动的开展,共青团组织在为全县各族青年搭建更为宽广的交流平台的同时,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青年倡树文明新风活动,让广大青年在参与文明创建中彰显青春的力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安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