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河西五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张掖市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20日 18:26

河西五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张掖市召开

李沛兴主持并讲话杨维俊黄泽元王锋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8月17日,副省长李沛兴在张掖市主持召开河西五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暨推进生态产业发展座谈会。李沛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构建十大生态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大做强区域经济当作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切实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锋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河西五市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河西五市省属企业和部分市属企业、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分别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李沛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政府和企业要构建起新型的命运共同体,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仔细分析发展中遭遇的各类问题,共同制定解决方案。要紧盯目标导向,加强协调配合,促进互动联动,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事事有反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级政府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努力为企业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各工业企业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引进,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期间,李沛兴一行还深入张掖市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甘肃三元乳业有限公司、张掖火电厂、凹凸棒石研发中心及通航产业园等地,就张掖市工业经济发展、交通运输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