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召开窗口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7: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公安机关便民利民措施,推动窗口服务作风根本性转变,近日,甘州区公安局召开政务大厅窗口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对窗口服务人员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及治安大队窗口民警参加。

  认识再提高,意识再强化。要求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服务也是管理的理念,坚持把群众呼声做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做为第一标准,充分认识窗口服务工作是党和政府为民服务的直接体现,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坚决杜绝群众投诉现象的发生,展示人民公安良好形象。

  制度再完善,责任再落实。以“窗口建设更加标准、管理机制更加健全、为民服务更加规范、人民群众更加满意”为目标,制定和完善民警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职责责任,针对民警所在岗位,量化工作指标,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岗位责任机制,使民警人人心中有责任,个个肩上有压力。

  作风再转变,效率再提高。在巩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教育民警提高政治位,加强政治学习,学会换位思考,将自己处于群众位置,用心服务群众,用情感染群众,用爱温暖群众,深化便民措施落实,使转变作风成为常态,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工作作风根本性转变。(甘州区公安局 韦 丽 李玲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