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民族幼儿园东侧棚改项目拆迁工作有新进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7: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由甘州区教育局负责实施民族幼儿园东侧片区棚户区改造危旧房屋拆迁工作有新的进展。

  自老城区危旧房屋拆迁工作实施以来,甘州区教育局认真学习区政府及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关于棚户区改造危旧房屋拆迁的有关会议精神,及时成立民族幼儿园东侧棚户区老旧房屋改造拆迁工作小组,对该区域内老旧房屋进行动员拆迁。教育局拆迁工作小组通过对该片区住户进行逐户入户进行细致耐心的政策宣讲,并积极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工作,经过多次商谈,已顺利拆除老旧房屋7户,本次拆迁5户均为商业用房,拆除面积210.43平方米。

  据悉,该片区有住户14户,拆迁面积1034.99平方米。其中,商业用房5户,私房5户,公房2户,自建房2户。目前拆迁小组正在集中精力对尚未拆迁的7户进行思想动员工作,力争在年底完成该片区的拆迁任务。(张维雄 朱兴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