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举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7:2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8月20日,张掖举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六县(区)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分管领导、市直文化宣传系统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干部共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博士、研究员王建兵受邀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如何理解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场攻坚战》的主题宣讲报告。

  报告从“贫困的概念和标准、扶贫政策的演进及评价、精准扶贫与全面小康、精准扶贫的内容与方法、精准扶贫中存在问题与建议”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讲解了精准扶贫相关理论政策和相应的对策建议。报告以习近平“三农”思想和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系统总结我们党和政府领导亿万人民摆脱贫困的历史经验,提炼升华了精准扶贫的实践成果,为张掖市、县区思想理论宣传系统干部和市直相关部门干部送来了一堂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大餐,为我市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和强大的智力支持。

  听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三农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基本方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及全市“快乐老乡,精神扶贫”活动的统一安排,紧密结合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扶贫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采取超常规举措,拿出过硬办法,扎实推进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具体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