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多措并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5: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高台县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抓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原则,把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组织学习《党章》、《条例》、《准则》等法律法规,观看《巡视利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提高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

  抓制度保障、全面促进工作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集中清理社区内现行制度,列出清单,及时进行制度的废、立、改。完善制定单位财务管理、责任追究、请销假、外出报备等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用制度管物的管理机制。

  抓监督管理、不断优化党风政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坚持全局重大活动、重大事件、重点项目实施等集体决策制,加强党内外监督,广泛接受党组织、全体党员、人民群众、服务对象的监督,把思想和精力用在为居民服务上,以为民务实的作风保廉洁、促高效。(濮昌 陈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