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荷花节遇上七夕节 甘州旅游别样红(图)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8月20日 11:52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刘枫 白玉辉)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张掖市甘州区首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欣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独特美景,成为张掖旅游吸引游客眼球的新亮点、新看点。

  当天,甘州区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了七夕金婚银婚走秀表演、太极健身气功、健身瑜伽、插花茶艺、古筝古琴等展演,以及荷花节主题摄影大赛、湿地荷花风光采风写生创作等活动。

  近年来,甘州区坚持把旅游产业化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经济体系的强力引擎,围绕全域旅游典范城市建设目标,深入实施旅游产业“四大行动”,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精心举办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全国露营大会、雪地登山挑战赛、青少年帆船赛、青少年龙舟赛等节会赛事活动,不仅使甘州声名远扬,外界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而且有力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来甘旅游,促进了旅游产业持续发酵升温,有效地拉动了甘州区当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截至7月份,今年该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39.6万人次,同比增长28.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9亿元,同比增长25.3%。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