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马蹄寺秋景如画 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10: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秋日的马蹄寺景区风景别致,记者来到马蹄寺景区,刚立秋不久,天气带着几分凉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批游客到这里旅游观光的热情。在游客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前来买票的游客络绎不绝,放眼望去景区停车场停的满满当当,在景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车辆依次有序的进入景区游览。

  法国游客马乔:“我是第一次来甘肃张掖,我是第一次来马蹄寺,我觉得这里的风景很好看,文化也有意思,特别好。

  广西游客梁梦:“因为我们也是少数民族,也知道这个地方是一个裕固族的地方,我们来感受一下风景,带着孩子一家人一起来。

  进入景区,游客们穿行游走于马蹄寺之间,三十三天石窟的壁立千仞、凌空夺目,千佛洞绝壁穿行、奇绝洞窟,金塔寺隐于群山之巅、飞天泥塑屹立千年,这些都给慕名前来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千佛洞,大家怀着虔诚的心驻足观看,沿路的特色商品和小吃吸引了游客的目光,大家挑选着自己心仪的饰品。走近三十三天,游客在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期盼着领略古老佛窟的神奇魅力。

  北京游客高毅夫:“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吧,我们带着一家子来,然后感觉这个地方确实很奇妙。

  马蹄寺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以自然风光雄奇俊秀、石窟艺术精美绝伦、佛教文化历史悠久、民族风情独具魅力而名扬天下。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良的服务环境,马蹄寺景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景区客流量密集的地方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疏通、引导和提醒,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给游客提供了环境优美、卫生整洁、服务一流、安全文明的旅游景区,最大程度的保证游览服务质量。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至目前,景区共接待游客7万余人,每日接待游客均在千余人以上,累计收入390余万元。(完)(字符数671)

  广东游客周琼:“给我感觉非常的清新,然后特别的凉爽,与广州是非常的不同,这边有很多的山然后景色特别的美。”(李飞扬高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