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我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山丹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20日 09: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武术文化、促进区域交往交流,8月18日,由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西北五省武术邀请赛暨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山丹县开幕。省武术协会主席马赛敏,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开幕式。来自西北五省共102支团队、2500名武术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武艺、共话交流。

  本次赛事赛期五天,赛事分个人项目、对练、集体项目和短兵项目四类,选手们将在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太极拳械等项目中展开角逐。

  甘肃省传统武术锦标赛创办于2011年,是我省最具品牌的传统武术赛事、最高水平的武术名家和拳种展示活动,是我省组织工作及赛场执裁最为严格公正的武术赛事,也是我省最具公益性的大众武术盛会,具有很强的社会效应。(杨建刚 毛子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