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首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8日 13:44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8月17日,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节”,2018年“工商银行”杯甘州区首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花节暨太极健身瑜伽大会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西入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荷美湿地和合甘州”为主题,举办了七夕金婚银婚走秀表演、太极健身气功、健身瑜伽、插花茶艺、古筝古琴等展演,以及荷花节主题摄影大赛、湿地荷花风光采风写生创作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欣赏在南国才能看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独特美景。

  活动当天,甘州区的16对钻石婚、金婚、银婚夫妇代表在美丽的荷花池畔,在现场亲朋、游客的共同祝福下,再一次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杨介钰夫妇是钻石婚夫妇代表,今年81岁的她和老伴是56年来张掖的上海知青,在张掖已经生活了62年,为甘州区教育事业奉献了几十年。杨介钰告诉记者,“我们是1958年3月8日结的婚一起走过了62年,今年已经是钻石婚了,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示了我们老年人的风采,也是对张掖的宣传,使张掖的美能够让全省、全国甚至于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

  “非常感谢甘州区政府举办这个荷花节,让我们走出教室来到大自然中,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让身体吸收健康养分,让我们不仅能够感受张掖的美,更能够启发市民健身的热情,给大家带来健身的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促进和带动张掖的旅游文化的发展。”泰真瑜伽创始人、教练魏雅琴告诉说。

  近年来,甘州区坚持把旅游产业化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经济体系的强力引擎,围绕全域旅游典范城市建设目标,深入实施旅游产业“四大行动”,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精心举办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全国露营大会、雪地登山挑战赛、青少年帆船赛、青少年龙舟赛等节会赛事活动,不仅使甘州声名远扬,外界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而且有力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来甘旅游,促进了旅游产业持续发酵升温,有效地拉动了甘州区当地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深化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生态甘州特色优势,满足生态旅游、休闲观光、文化体验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打响了生态旅游品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