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浪漫七夕•相约红桥”第一届葡萄美酒节暨葡萄采摘节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7日 20:46

  碧水蓝天山染金,葡萄美酒迎佳人。粮丰果香农家乐,缘定七夕恩爱深......

  初秋的板桥大地天高云淡、风清气爽,美丽的红桥庄园如诗如画、美酒飘香。正值传统“七夕”佳节之际,8月17日,临泽县“浪漫七夕•相约红桥”第一届葡萄美酒节暨葡萄采摘节在河西走廊葡萄酒风情小镇——板桥镇举办。临泽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县直相关部门、单位领导、新闻媒体,临泽县板桥镇村民近1000人参加开幕式。

  “一个从这边来,风度翩翩,一个从那边来,风姿绰约这十米红毯,需要他们十指相扣去走......”开幕式后,“浪漫七夕.相约红桥”集体婚礼在临泽县红桥庄园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10对新人在“七夕”佳节喜结良缘。此次集体婚礼以“文明、节俭、和谐、幸福”为主题,倡导移风易俗、厉行节约的婚礼风尚。“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提倡所有适婚青年,婚事新办、喜事简办,不盲目攀比,不铺张浪费,反对相互攀比的不正之风,让自己拥有一个节俭适度的婚礼。”新郎赵宏龙说,今天的这场婚礼甜蜜且隆重,非常有意义。

  “大家现在所品尝到的这款半甜型美乐葡萄酒具有丰富果香味,质地较柔顺,略微带点成熟的黑葡萄香气。”红桥庄园代表正在“红桥庄园”葡萄酒暨板桥乡村旅游推介发布会上推介自己酒庄5个系列10余种葡萄酒新品,在场嘉宾纷纷举起手中酒杯共品佳酿,随后,参会嘉宾们在浓郁的葡萄酒香中自由品鉴交流,通过参观酒庄、品鉴美酒,切实体验和感受板桥镇的自然风光、有机基地、生态红酒的独特韵味,对红桥庄园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支持这一家乡品牌,共同携手为红桥葡萄酒未来的发展打开崭新市场。“板桥历史积淀深厚、自然风光独特、物产丰富、人民勤劳勇敢......”会上,板桥镇镇长对板桥特色农产品及旅游资源进行推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集体婚礼、葡萄酒推介发布会仅仅是本次“浪漫七夕•相约红桥”第一届葡萄美酒节暨葡萄采摘节的两个代表性活动,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民族歌舞演出和篝火晚会、全县鲜食葡萄品鉴展示、“金源杯”农民文艺汇演、乡村民俗体验暨美食大赛等活动,同时还将开展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摄影展暨“百名摄影家走进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摄影采风创作活动,旨在展示推介临泽县板桥镇资源优势和特色农产品,助推乡村振兴,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让更多的人走进板桥,体验田园生活、感念物力维艰,厚植对农村、农民的深厚情怀。

  近年来,板桥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聚焦建设河西走廊葡萄酒风情小镇,着力打造“一链五区”,积极推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三变”改革,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力融入凹凸棒产业开发和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板桥。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板桥镇对外影响力,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本网记者 邢琪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