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举办“长城王”西瓜文化艺术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7日 16:2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举办“长城王”西瓜文化艺术节,现场签订西瓜销售协议,并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同时还展示了金皇后、黑美人、冰淇淋等新品种。

  山丹“长城王”西瓜,皮薄、瓤甜、个大,历来就有瓜中之王的美誉,并多次在省文博会上展出。西瓜艺术节上,来自陈户、位奇等乡镇的瓜农纷纷亮出自己精心培育的大西瓜,为争夺“瓜王”的名号而一比高下。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吃西瓜大赛:只等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立马开启“狂吃模式”,“推土机”式扫荡吃法、“生猛吞咽”式吃法,台上选手们吃得恣意,台下,观众们笑得开怀。

  陈户镇刘伏村瓜农何秀萍:“我们的西瓜今天带到这里来参加西瓜文化艺术节,让大家品尝我们“长城王”品牌的优质,我觉得让大家品尝也宣传了“长城王”西瓜的品牌,也非常成功。”

  陈户镇东门村瓜农徐龙林:“我们的西瓜现在已经成熟上市,“长城王”西瓜美味可口,通过今天的艺术节,打入全省甚至是全国各地,让全国人民都吃到我们的“长城王”西瓜,吃得可口,高兴。”

  吃瓜群众曹治坤:“山丹的西瓜糖分水分很足,而且皮薄确实体现出“长城王”西瓜的特点,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组织的非常好!”

  举办“长城王”西瓜文化节,旨在全面展示和推介“长城王”砂田西瓜,让更多的人了解、品尝“长城王”西瓜,“以瓜为媒、广交朋友,做大做强“长城王”砂田西瓜品牌,宣传山丹西瓜文化,推动山丹西瓜产业的发展。(张姝蓉 柴勃娟/文 石晶/图)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