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17日 14:13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五届“张交会”筹备工作等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实习生 刘思媛) 8月15日,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张掖市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张掖市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第五届“张交会”筹备、军人军功奖励及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等工作。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陈华、徐永胜及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落实六项重点工作,努力保持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挥政府的激励引导作用,加大对企业技术研发的支持力度,调动企业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创新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大支撑和实施乡村振兴的大抓手,把握政策机遇,用好优势资源,突出核心业态,凸显乡土特色,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内容,加快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促进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精准扶贫深度融合,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加速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办好“张交会”,在招商招展、宾客邀请、宣传推介等方面持续用力、主动作为,逐项细化方案、逐项落实责任,努力提高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水平,把“张交会”打造成丝绸之路上的知名品牌展会。要强化协调配合,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安全保卫、交通保障、质量监管、秩序维护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张交会”各项活动圆满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加快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张掖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崛起。

  会议强调,要把实施湖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湖长制工作与河长制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职责,完善保障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用湖长制推进“湖长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