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发放3.96万张社保卡基本实现全覆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7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加快实现城乡居民社会保险信息规范化管理服务,全方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社保服务,肃南县人社局持续推进社会保障“一卡通”建设,今年上半年,共完成9047人的信息采集,发放社保卡5867张人,累计发行社会保障卡3.96万张,覆盖全县99%的常住人口。

  社保卡是参保人员办理社保业务和享受待遇的重要凭证,可办理养老待遇领取、医疗报销、业务查询、金融服务等事项,随着社会保障卡功能的逐步完善,一张卡便可在全国办理社会保险、金融服务等业务,真正做到一卡在手,记录一生、方便一生。(陈洋)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