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全力以赴、抗洪抢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7日 10:41

  入汛以来,降水偏多,持续雨情让我县防汛形势变得十分严峻。近日,山丹县东乐镇、李桥乡、霍城镇突发局部区域性强降雨,降雨量均达15mm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冰雹,致使三个乡镇大量谷子、茴香、玉米、小麦、大豆等农作物受灾,部分企业、通村道路、灌溉渠、泄洪渠、U型渠受损。

  为了及时控制险情,县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立即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干部群众,积极采取抗洪抢险应对措施,调动机械设备对受损的河堤进行了补修,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水库大坝安全。

  据了解,为了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工作,我县累计出动干部群众300余人。对县域内河堤进行全面补修,共使用编织袋300余条、土砂石500余立方米,各类机械设备30余台,至目前各乡镇险情已得到有效化解。(陈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