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6日 15: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各村道重点地段定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活动,及时劝阻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此次行动以镇交管站、交警中队综合协调、联村干部包村、村支两委包路段、农民群众广泛参与的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认真履行“看、查、劝、宣、纠、报、封”七大劝导职能。重点宣传和讲解农村农用货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驾驶摩托车、无证驾驶等普遍存在的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可能引起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升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至目前,已劝导并制止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7350余份,开展交通安全提示提醒170余次,有效的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有序。(安自军 尹 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