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县区域)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6日 15:40

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县区域)自然资源

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8月14日,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县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省级验收专家评审会议在肃南县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工作成果通过评估验收。

  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县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是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措施。该试点工作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通过内业判读、外业调查、数据对接、“三维”建模、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模块加载等诸多工作环节,至此已实现了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县区域)3个登记单元的自然资源调查成果登簿,于2018年6月底全面完成了工作任务。会上,专家组对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肃南县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推进有序,技术路线合理,成果资料齐全,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可操作性。通过试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各类自然资源的类型、边界、面积、公共管制等基本信息,查清了自然资源的所有权、用益物权等权属信息,实现了“归属清晰”。并对同一地块草原证和林权证重叠问题进行了有效探索解决,达到了预期效果。(贺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