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53起环境违法行为被立案查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6日 15:31

  中国张掖网讯 为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整治突出环境问题,张掖市环境保护局重拳出击,依法严惩环境违法行为,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促进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完善执法巡查检查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日常检查、随机抽查、专项执法检查、突击检查等执法检查手段,围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深入推进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地、重点污染源、建设项目等重点区域和企业执法巡查检查,全面组织开展重拳出击遏制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等专项行动,积极化解办理群众信访投诉,坚决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省级督查督办和市县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充分运用《环境保护法》和四个配套办法赋予的新手段,依法严惩环境违规违法行为,切实发挥了环保法律的威慑和震慑作用,整治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2018年1至7月份,全市共对53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处罚金额466余万元,实施查封扣押14起,限产停产10起,行政拘留4起。(贾天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