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推出多项科普活动带给青少年“别样暑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6日 15: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进入暑假以来,高台县科技馆推出了多项精彩的科普活动,使孩子们在体验科技、学习知识的同时,尽享科学带来的乐趣。

  该馆创客空间推出免费涂沙画活动,孩子们把彩沙和自己的想象力相结合,通过绘画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反映孩子们眼中独有的世界。可爱的洋娃娃,活泼的小兔子,酷酷的机器人……在这里,孩子们想让它变成什么颜色,就可以涂上什么颜色的沙,完成后可以将自己的沙画作品带回家作为纪念。通过公开招募、面试考核、展品展项原理讲解培训、接待礼仪培训等环节,一名名“小小讲解员”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一定的知识技能并走上“工作岗位”,使公众感受到了别样的讲解服务。每天定时开放的展项:能歌善舞的机器人“优友”,惊险刺激的“地震体验屋”,火花四射的“电磁大舞台”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意犹未尽。该馆长期举办的深度看展品活动,让孩子们从看展品深入到操作展品,进而了解科学原理,使他们近距离地感受科学探索奥妙,极大地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郭晓芸 葛立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