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丹霞景区客流“爆表”创历史新高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16日 10:06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实习生 陈岩琪) 进入8月以来,张掖市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大幅度增长,迎来历史新高。至8月9日,七彩丹霞景区已接待游客119.45万人次,单日游客接待量高达40560人次,刷新了七彩丹霞游客接待纪录。

  今年,张掖丹霞景区着力拓宽宣传营销渠道,构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通过在央视等诸多主流媒体投放丹霞宣传广告,精心策划举办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等多项体育赛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大幅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进入8月以来,连续几天日接待游客量突破4万人次,丹霞景区利用大数据平台提前进行数据分析,在游客量急增的时候增加人力、物力、设施设备,有效保证景区内秩序井然,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说。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