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两名入伍青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6日 09: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从甘州区民政局和人武部传来喜讯,西街街道入伍青年陈鹏和黄亮生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荣立个人三等功。街道武装部给他们的家属送去了喜报和获奖证书。

  陈鹏,男,家住甘州区西街街道西站社区馨园小区,2005年应征入伍后,凭借过硬的政治条件和身体素质,通过选拔考取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雷达学院。在入伍期间,陈鹏甘于吃苦,刻苦训练,努力钻研,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获得部队领导和战友的一致好评,2018年2月被授予个人三等功。

  黄亮生,男,于2013年兰州理工大学毕业后,有志投身军营报效祖国,通过政治考核和体格检查,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黄亮生在部队中吃苦耐劳,刻苦锻炼,在战区联合训练活动中成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近年来,西街街道严格贯彻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意识,积极研究和探索基层民兵组织建设新途径,坚持党“管”武装、党“兴”武装,党“用”武装的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武装民兵工作的各项任务。(魏永聪)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