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如意花海惹人醉 彩虹山丹舞起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6日 09:04

如意花海惹人醉 彩虹山丹舞起来

山丹县举办彩虹山丹“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近日,山丹县在彩虹广场举办彩虹山丹“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来自山丹县28支代表队参加,分城区组和乡镇组。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身着艳丽整齐的服装,尽展风采,彰显广场舞全民参与、全民欢乐的独特魅力。选手们伴随着乐曲,翩翩起舞,扇子舞姿态优美柔和、气氛高调祥和;现代舞节奏强烈、舞步美妙复杂;炫丽的民族舞蹈、恢弘的祖国赞歌,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台下上千名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比赛高潮迭起,28支参赛队伍各有千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城区组桂冠被龙首凤舞代表队获得、乡镇组桂冠被南湖村四社和南关村代表队获得,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山丹县群星艺术团演员陈彩虹:“我来自群星艺术团,通过这次广场舞大赛,对我们老年人有了极大的信心,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能陶冶我们的情操,也能给老年人带来快乐。) 今年以来,山丹县立足资源优势,积极融入省市大旅游格局。开展的“彩虹山丹”广场舞大赛活动作为“彩虹山丹”系列活动之一,将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柴勃娟\文 张希圣\图)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