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打开“税务征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5日 17:4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重点业余体育学校等3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在职人员8月份基本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在临泽县政务大厅税务局窗口开票入库,标志着税务部门开启征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模式。

  据悉,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基本养老保险费缴纳比例为单位按参加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工资基数之和的20%,个人按本人工资收入的8%缴费;职业年金,单位按本单位缴费工资的8%缴费,个人按本人缴费工资的4%缴费。

  今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将全部纳入税务部门按月征缴,全面推行“单位申报、机保核定、税务征收”的缴费新模式。(吴丹 崔家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