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会见中国油画院艺术家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15日 15:30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 杨静文)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来张掖写生的中国油画院王晓宏、蔡继红等艺术家,双方就旅游文化艺术融合发展座谈交流。副市长王向机、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参加会见。

  黄泽元首先对中国油画院艺术家来张掖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张掖市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情况。黄泽元说,近年来,张掖坚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战略,以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倡导“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体育为用、医养为本”的发展理念,着力深化大景区晋等升级、全产业链打造、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和全民文化旅游宣传“四大行动”,着力推进旅游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以生态观光、文化体验、艺术创作、户外运动、乡村休闲、康体养生、研学科考和红色旅游为主的融合式旅游产业体系,旅游文化产业连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张掖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路上的地理交通枢纽,各类文化在这里高度融合,同时又保留各自的特征,形成了张掖文化种类的多元性和内涵的丰富性。深厚的人文底蕴、包容的文化气质、浓郁的艺术氛围、多彩的创作题材为艺术家们创作提供了优良沃土。希望各位艺术家在张掖多走多看,以精准的艺术眼光和高超的专业水准,从艺术成长自身规律和艺术市场发展规律等方面为张掖发展会诊把脉、建言献策,帮助张掖在更高站位、更宽视野上做好旅游文化体育医养深度融合发展大文章。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