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一项目争取到省级PPP项目引导资金3700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5日 15:1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工程PPP项目争取到省级PPP项目引导资金3700万元,资金将以资本金方式注入项目,并形成政府一方股权。这是继去年高台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PPP项目和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争取到省级PPP项目引导资金后,该市争取到引导资金的第3个PPP项目,资金的注入将进一步助力项目发展,也加大了对社会资本投资运营PPP项目的吸引力,为全市民间投资增添活力。

  今年,张掖市PPP工作始终坚持强化论证、规范操作、全程监管的高标准要求,全力打造公益为本、风险可控、互利共赢的“真”PPP项目,一批高质量项目在严格政策环境中优势凸显。张掖市再次得到省级PPP项目引导资金的支持,标志着该市PPP工作迈入新阶段。 (陈海 吕俊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