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4个国家地表水水质监测站投入试运行 来源:张掖市政府门户网    2018年08月15日 15:03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5日电 据张掖市政府披露,为保证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质量,确保新建水站联网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张掖市环境监测站按照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发的《甘肃省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监测仪器比对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日对辖区内的4个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监测仪器进行了现场标样比对和实际水样比对监测,比对核查项目为pH、电导率、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氨氮、总磷、总氮、浊度、水温9项监测指标,此项工作已顺利完成,为水质自动站的验收打下基础。

  下一步,张掖市环境监测站将对仪器标样比对及实际水样比对数据进行统计,计算标样比对示值相对误差和实际水样比对相对误差,编制并向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上报比对监测报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