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丹霞旅游持续“升温” 景区客流连续“爆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5日 10:0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伴随着连续晴热天气,张掖旅游市场近日也再次“燃爆”。8月13日下午5:00整,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OTO查询系统显示游客接待量已突破2.3万人次。张掖丹霞大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进入暑期以来,游客接待量大幅度增长,迎来了历史新高。

  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内,人头攒动,排队、购票、检票……一切井然有序。景区内各观景台上,头戴太阳帽,手拿遮阳伞或自拍器的游客人潮涌动,他们或忙着拍照留念,或尽情观赏丹霞美景,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当天下午5点以后,尽管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依然烈日炎炎,酷热难耐,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四面八方游客热情的脚步。上万游客“蜂拥而入”景区出现了漫山遍野皆人群的景象。“我是通过网络和抖音app平台知道张掖丹霞的,就和闺蜜慕名而来。没有想到山可以是这样的颜色,今天看到七彩丹霞感觉就像彩虹一样,值得大家一看。”来自陕西的游客葛宛霖说。

  “我们是今天下午2点多来的张掖,丹霞非常有特色,尤其是坐着直升机俯瞰丹霞全景,整个丹霞在落日的映衬下,五彩斑斓,特别震撼。“来自北京的朱晓芬和老公领着孩子体验直升机飞行项目。她说,整个丹霞大景区基础设施比较完善,服务管理比较到位,车辆安排比较紧凑,不需要等待太长的时间,接下来打算再去平山湖和马蹄寺看一看。

  今年以来,张掖丹霞大景区紧紧围绕“市外入张游客增加、入住人数增加、旅游消费增加”的发展目标,着力拓宽宣传营销渠道,构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通过在中央电视台等诸多主流媒体投放丹霞宣传广告,邀请境内外旅行社、自驾游组织和新闻媒体来大景区考察踩线,组团赴海外宣传推介,精心策划举办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8临泽生态马拉松、张掖丹霞大景区首届国际美食节、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国际摄影大赛等节会赛事,大幅提升了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

  “进入8月暑期以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连续数日接待游客量突破3万人次以上。针对游客不断增长这一情况,景区通过智能化分析、大数据平台,提前做好准备,增加人力、运力和设备等措施,有效保证了游客增长的需求。同时,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我们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景区公共服务设施,规范旅游标识系统,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舒心的旅游环境。”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4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5%,单日游客接待量达40560人次,刷新了七彩丹霞游客接待纪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