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万亩花海迎客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5日 09:4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将农业与旅游业有机结合,大力发展观光农业,随着订单花卉盛花期的到来,万亩花海受游客青睐。

  眼下,三堡镇花卉种植基地的花卉已全部进入盛花期,大片的向日葵,红色的虞美人,金黄的油菜花,吸引了四方游客驻足观光,拍照留念。

  江西游客罗艳:“今天下午来到这里很高兴看到这么多花,这里的花种类特别多,我最喜欢的就是薰衣草还有向日葵。”

  和罗艳一起旅行的还有李春华,她们一行5人从张掖出发,一路沿国道227线向南,沿途的自然风景和风土人情都给她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影响。

  江西游客李春华:“我们沿途经过227线,一路上风景非常的优美,我们经过那边风景特别好,然后走到这里的花海,这里的花海非常的美,花特别多,种类也特别多,这些花都是我们南方很少见到过得,比如说薰衣草还有这些花我们南方那边都没有,感觉这里的人也非常的热情好客,我非常喜欢这里的风景,以后有机会我们会经常来这边的。”

  近年来,民乐县三堡镇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毗邻国道227线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积极引导农民群众种植制种花卉,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作为农民的增收渠道。

  民乐县三堡镇副镇长赵慧琴:“三堡镇依托227线优越的地理优势,重点打造七彩花卉旅游观光园,该观光园的建成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游客的驻足观赏,有效推动了我镇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了旅游观光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目前,民乐县三堡镇流转的3.8万亩土地,已建成花卉种植基地5个,休闲采摘园3个,至目前,花卉基地和采摘园共接待游客1.3万人,人均收入达1.1万元。(尚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