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飞向全国 张掖丹霞美景搭上邮政明信片“顺风车”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2018年08月14日 17:55

  原标题:飞向全国张掖丹霞美景搭上邮政明信片“顺风车”

  邮政明信片作为一种独特的文化承载方式逐渐被广大游客所接受,尤其是具有地域风情的邮政明信片广为外地游客或收藏爱好者所收藏。2018年以来,张掖摄影家协会与张掖市邮政分公司合作,为广大摄影家拓宽展示平台,通过与主题邮局、景区、旅游社、农家乐带头人等机构合作,把摄影家图片制作成邮政明信片,提供免费加盖风景戳、设置便民邮筒等优质服务。目前,已制作“七彩丹霞、奇霞丹霞、多彩张掖游、大美张掖魅力甘州”等系列的16个4A级景区明信片(如图),在各大景区上市后受到广大游客的热捧。(通讯员 张玉峰 记者 雒焕素 摄)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