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六旬老人走失国道,甘州区公安局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15: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8月12日,甘州区公安局成功救助一名患病的走失老人。

  当日20时许,甘州区一群众打电话称:在甘州区上秦镇镇政府门前国道312线路段,躺着一名男子,此时国道上通行车辆多,担心该男子有生命危险,请公安机关予以救助。接到求助电话后,区公安局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在国道312线上秦镇镇政府向东600米处,找到躺着的男子。民警耐心询问,该男子言语不清,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及家属联系方式,随身也未带手机和身份证证件。

  为防止该男子躺在路边被通行车辆碰伤,造成生命伤害,确保老人安全,处警民警迅速将老人搀扶到派出所,让其休息喝水,保持体能。同时多方打听,通过信息平台查询对比,最终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并联系到亲属,将其送到家中。经了解,走失老人姓尚,今年64岁,患重疾,若救助不及时,有生命危险。其家属对公安机关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感谢。(徐俊庭 王世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