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组队参加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15: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四部委文件精神,扶持、引导、规范广场舞活动,更好地推广提升广场舞水平。8月11日至13日,甘州区组队参加在金昌市永昌县文化健身广场举行的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中国·金昌第六届骊靬文化旅游节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

  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金昌市体育局、永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全国广场舞推广中心指导,永昌县体育局、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国20支参赛队中,张掖市甘州区社会体育指导站选送的健身手拍鼓《民族之花》作为全场唯一一支得分超过90分的群众代表队获得总成绩一等奖,张掖市甘州区翔康健身代表队选送的《激情飞扬》和张掖市甘州区阳光柔力球代表队选送的《我爱你中国》荣获二等奖。

  广场舞是《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出要大力发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是助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与“健康中国”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内容。

  甘州区各参赛队为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和谐甘州”“健康甘州”做出了积极努力。诠释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同时,也是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提升水平、创造品牌的推手;也是全民健身工作激发活力、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载体;更是广大群众展示全民健身新成果、促进全区群众性健身舞健康发展的榜样。(陈志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