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民革区委会开展“医疗义诊”精准扶贫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10: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9日,民革张掖市委会组织市直各支部及甘州区委会相关专家赴高台县新坝镇霞光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了法律咨询、农业科技咨询、扶贫帮困、医疗义诊等精准扶贫社会服务活动。

  区委会党员、农业科技专家张梅红为村民讲解了特色林果栽培技术、养殖技术、高效节水技术、农机实用技术等,医疗卫生界专家张小玲、徐锦凤、郭致仟、杜三峰等区委会党员为村民进行了全方位的义诊,并免费向村民发放了1000余元的常用药品。社会服务活动从上午持续到下午5点多钟,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民革区委会自今年3月与高台县新坝镇霞光村建立联系以来,配合市委会,积极为该村筹措扶贫资金,尽心帮扶扶贫对象。此次社会服务活动旨在发挥民革优势,通过组织民革党员开展扶贫调研、政策宣讲、送医送药、法律服务、科技培训、农业技术指导等方式,助推霞光村精准脱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