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黄金首饰“以旧换新”:请你擦亮眼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10: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工商质监局城关工商质监所成功调解一起黄金首饰“以旧换新”消费纠纷,为消费者郎女士挽回经济损失近5000元。

  据郎女士反映,不久前,她在甘州区某黄金等饰品经销店用重量为13.9克的黄金项链更换了一条项链、一枚戒指。更换后,佩戴不到一周,新项链就出现断裂。郎女士与商家再次协商进行二次更换,商家同意并更换了标价为3800元的项链一条。郎女士回家后发现更换后的项链重量仅有3.28克,与之前更换的戒指合计总重量不到6克,与她第一次拿去更换的项链相比重量差距较大。郎女士第三次与商家协商要求退还其之前的13.9克项链,但多次协商未果。无奈之下郎女士拨打了投诉热线。

  接到投诉后,城关工商质监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双方当事人在商家店内进行现场调解,并向经营者和消费者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经过耐心细致地调解,最终商家同意消费者承担项链损坏折旧费用150元,为消费者更换重量为13.9克的黄金饰品,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李淑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