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选派64名高校毕业生到29家企业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09:1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支持县内骨干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临泽县开展了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就业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该县人社局明确工作流程和分工,确保了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工作共有53家成功申报的企业和146名高校毕业生参与。其中有40家企业参加了引导毕业生进企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提供工作岗位215个。为保证企业能为毕业生按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足额发放工资报酬,该县人社局先行与各招聘企业签订承诺,明确了工资报酬、合同签订等内容。招聘会结束后,通过企业和毕业生进一步对接、县人社局进一步审核后,共选派64名高校毕业生到29家企业就业。选派到企业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将享受省财政给予的每人每月1500元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做好对企业日常考核管理的监督工作和每月的财政补贴拨付工作,确保毕业生进企业就业政策落实到位。(刘亚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