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洋机器开进了红土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09: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在临泽县板桥镇红桥庄园的葡萄基地上,一台草绿色的机器随着葡萄藤蔓的飞舞在葡萄架中穿梭,和脚下的红色土壤形成鲜明对比让人眼前一亮。原来这是由红桥庄园属下的临泽天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投资44万多元购进的进口葡萄修剪机在进行葡萄夏剪作业。红桥庄园种植酿酒葡萄3000多亩,为了提高葡萄生产标准化程度,先后引进改制成功了葡萄埋藤机、挖藤机、喷肥机等机具,投入生产后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8年在县政府相关农机化扶持政策的支持下,又引进了2台3000LZP葡萄夏季修剪机开展葡萄夏季修剪作业,其作业速度是人工作业的15-20倍,该机具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提高了修剪速度及修剪质量,为生产高品质葡萄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张军 康雪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