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48140名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到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15:13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省厅2018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精神,我市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限、范围和调整标准等,抓紧组织实施调待工作。此次调待,全市共涉及企业退休(职)人员和“五七工、家属工” 48140人。其中:企业退休(职)人员43363人,“五七工、家属工” 4777人。人均月增资112.07元,增长率5.6%。企业退休(职)人员人均月增加基本养老金118.07元,“五七工、家属工”人均月增加57.63元,7月底已全部发放到位。(安志军 李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