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肉牛夺得两项全国冠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15:0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8月8号至11号召开的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暨现代肉牛产业发展技术交流会上,由高台县推荐的3头黑色西门塔尔种公牛,受到全国肉牛育种专家的一致好评。经组委会公开公正评审,其中一头种公牛荣获体型评分、18月龄体重两项冠军。这是张掖繁育的种公牛第一次登上全国舞台,获得国内大奖,也是甘肃省在此次评选中唯一获得的冠军殊荣。

  据了解,这3头黑色西门塔尔种公牛是由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过胚胎移植繁育的。这一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张掖肉牛产业全产业链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进一步提升了张掖肉牛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段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