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市首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有奖征集展示活动首批作品问世啦! 欢迎关注并为您心仪的作品点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11:39

  中国张掖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微电影、微视频、动漫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主流价值,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张掖市首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有奖征集展示活动于2018年5月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省内外广大微电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创作,截至2018年7月31日(首批作品征集截止日期),共收到来自市内外各级组织或人士创作的核心价值观微电影作品70多件,类型涵盖故事片、纪录片、公益片等。

  目前,首批微电影作品的初评工作已经开始,所有参赛作品即日起在中国张掖网首页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专栏集中统一展播,欢迎广大网友助力点赞,评出您心目中的优秀作品。

       相关链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http://www.zgzyw.com.cn/zgzyw/zt/zyshxjzgwdyp/index.shtml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