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46人完成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68.8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10:5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推进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就医结算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老百姓而言,异地就医人员持社会保障卡就可以直接进行就医结算,最大的好处就是简化报销手续,再也不用为了报销“两地跑”。

  自民乐县参与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以来,县人社局持续优化服务,认真做好人员登记备案、系统联网调试、社会保障卡发放等各项基础性工作,不断完善异地就医人员备案、医保目录管理等相关政策及经办流程。

  至目前,全县已有46人次完成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68.8万元。其中职工医保参保人员21人次,结算住院费42.2万元,居民医保参保人员25人次,结算住院费26.6万元。(张丽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