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百e国际助力甘肃戈壁农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11:2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8月11日,百e国际助力甘肃戈壁农业发展阶段性成果展示在大漠紫光高台公司举行,并在高台县合黎镇五四村举行农用物资捐赠仪式。

  大漠紫光是一家种植以沙漠适生的黑番茄、黑枸杞、黑桑葚等特色品种为主的公司,进行育种培育、试验示范、种植推广、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产业链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但因产品品种、系列十分有限,且很难买到。十余年来,种植数量及加工质量并没有显著的增长。

  2017年5月浙江百e集团与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甘肃大漠紫光以60%控股专注于研发、生产、加工,两家企业共同成立销售公司,由浙江百e集团着力开拓扩展国内外销售市场,全面推广健康食品黑番茄系列产品。形成“传统特色农业+文化艺术+电子商务+IT技术”的全新商业模式,让充满潜力的黑番茄产业通过电商平台走出去,进一步助推黑番茄产业的发展,为发展戈壁农业、壮大沙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百e国际借助自身的电商创业平台,把贫困人口组织起来,让他们享受技术进步带来的红利。与此同时强大的物流系统为产品保驾护航,从硬件上解决了黑番茄的运输问题,结合软性的品牌推广,填补了农村与城市交易闭环上的缺失,从而拓宽产品渠道,通过引导贫困人口转变思想观念,培训技能、水平和脱贫的能力,最终打通了农村与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市场壁垒。

  经过一年的时间的努力,百e国际通过社交电商,让大漠紫光黑番茄销售额增加了3倍,帮助2000多户农民增收,并新建工厂增加就业120多人,黑番茄种植面积从500多亩增加到2000多亩,种植面积增加3倍,公司全年税收预计增加近2000万。

  成果展示结束后,在高台县合黎镇五四村举行农用物资捐赠。百e国际为农户准备了电动车,并现场进行发放。

  “我种植黑番茄已经好几年了,通过这几年的种植,我们觉得黑番茄的经济效益很好,达到一般农作物的3-4倍,今年我种了100亩,预计可以收入80万左右。”高台县合黎镇五四村村民李文伟说。

  据了解,百e国际是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电商创业平台。旗下平台集合众多国际大健康领域一流品牌、技术资源,以创新的模式为创业者提供集中央系统、供应链、营销推广、客服、专业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以及大众联合创业的资源网络,力求帮助百万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实现创业,完成自己的轻资产创业梦想,也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最高级的移动电商购物体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