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资讯 >> 张掖文化 张掖市小选手获全国语文朗读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美育工作委员会等专业机构主办的2018第四届全国语文朗读大会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张掖市选手左春雨获得小高组一等奖。

  2018年第四届全国语文朗读大会是由专业协会组织的全国范围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朗读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两岸三地及阿联酋迪拜、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0万名选手参赛,经层层筛选,共有1200名选手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来自张掖的小选手左春雨一路过关斩将,以一篇《我看见了大海》获得小高组一等奖。这是近年来我市选手在全国朗诵比赛上取得的最优成绩。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