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聘任30名监督员参与作风建设年监督评议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35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从8月10日召开的张掖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从“两代表一委员”、民主评议代表和信访部门中聘任了30名同志为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员,参与明察暗访和监督评议工作,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发展环境持续向好。

  据了解,此次聘任的监督员的主要职责包括,围绕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了解掌握各级各部门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工作情况。对各级各部门活动部署、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行政服务、公共服务窗口等进行重点督查和明察暗访。收集反馈各级各部门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督查整改建议。同时,收集社情民意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协助开展作风建设问卷调查和测评等工作。监督员聘期为2018年8月至2019年2月。(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杜建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