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肉牛荣获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两项冠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讯 8月8日至11日,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暨现代肉牛产业发展技术交流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勤盟乌拉盖召开,来自农业农村部、全国畜牧总站、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以及各省市畜牧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全国肉牛育种植养殖企业代表共500多人参加盛会。

  拍卖大会上,由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推荐的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3头黑色西门塔尔种公牛,受到全国肉牛育种专家及广大肉牛育种场一致好评。经组委会公开公正评审,其中一头种公牛荣获体型评分、18月龄体重两项冠军。这是张掖繁育的种公牛第一次登上全国舞台,获得国内大奖,也是甘肃省唯一获得的冠军殊荣。

  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百万头肉牛基地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坚持以建设现代肉牛全产业链为主攻方向,大力推进肉牛品种培育和杂交改良,肉牛良种化程度不断提高,新品种培育取得突破性进展。此次种公牛获奖便是张掖肉牛育种工作的最新成果。 (潘竟平 张永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