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昔日十里荒滩 如今变成城市绿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晚饭过后,前去民乐县西区公园一路向南漫步,原来一片荒滩的苏庄路口,现已栽满了樟子松、青杨、八宝景天等草木绿植,远近高低,错落有致,多树种混交,营造了自然、独特的城市景观带。

  今年,该县重点打造实施国道227线县城过境段绿化二期工程、滨河景观带四期绿化工程等四项城市绿化带绿化工程。在国道227线县城过境段建成50米宽高标准景观通道2.8公里,栽植各类苗木25.5万株,铺装一级园路1.2万平方米,新建2000平方米广场1处;滨河景观带大河桥南侧实施景观绿化199亩,苏庄路口绿化195亩,栽植各类苗木28.81万株,种植草坪12.42万平方米。县污水处理厂以北到三堡镇展庄村,益民西干渠两侧营造防护林1016亩,栽植白榆、沙枣、山杏、红柳等苗木24.2万株,开挖造林沟75.4公里。提升改造洪水西山景观林5204亩,通过增绿补绿,增加、提升绿化植物的品种、档次,完善抚育管护设施,栽植各类苗木1.92万株,县城绿量持续扩大,颜值不断提升。(段海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