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办“供电杯”首届职工技能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13

  中国张掖网讯 8月3日至9日,张掖市“供电杯”首届职工技能运动会在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农场实训基地举办。共有来自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输电运检室、变电运检室和各县区供电公司的100多名职工参加了营业、计量、配电、变电、输电5个专业共11个项目的竞赛。

  本次职工技能运动会由张掖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承办。运动会期间,各队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职工良好的技能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甘州区供电公司等4个单位分获计量专业等6个团体项目一等奖,王灵颖等15名选手分获营业专业等5个个人项目各设置奖项。

  在8月9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凤彬就电力系统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意见:一要在全面推进工会改革中奋勇前行。电力系统工会作为工会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要坚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靠实改革责任,着力推动工会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二要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以“比创新、比节能、比技能、比安全、比质量、比服务”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三要在应对市场竞争中提升职工素质。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甘肃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电力产业工人队伍。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服务水平。结合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和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普惠性服务,努力让广大职工群众更体面地劳动,有更多的获得感。(王德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