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张掖高台站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06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张掖高台站开幕

  8月11日上午,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张掖高台站在高台县合黎山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安徽、湖北、湖南、黑龙江、山东等14个省(市)的6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张掖、挑战自我。

  全国徒步大会是长距离全民健身大型系列户外活动,被列为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大会提倡“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以增强全民身心健康为目标,通过徒步活动,全面检验人的意志、品格和体能。

  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张掖站是由中国登山协会重点打造的“徒步中国”系列徒步活动,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确定的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和张掖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徒步两天,行程50公里左右,线路涵盖了张掖七彩丹霞、冰沟丹霞、扁都口、焉支山、峡口古城等著名景区,今年的线路主要以戈壁、沙漠等地貌为主,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苏晓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