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500余人参加环城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3日 09: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8月10日下午3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与肃南县“全民健身日”环城健步走活动的500多名干部职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迈着轻盈矫健地步伐从全民健身广场出发,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成了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以“绿色健身·环保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宣传“时尚、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和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我从事文秘工作,平时上班就坐办公室,一天下来几乎没怎么运动。这次我特意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活动参与者张女士说,这次活动不仅让她领略了沿途的美丽风景,更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健身机会。此次健步走活动绕县城一周,全程约9公里,整个行走路线风景优美。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县城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安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