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第三环保督察组现场督察民乐环保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8月11日 09:44

孙玉龙 谢又生参加督察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实习生 刘思媛) 8月8日下午,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赴民乐县现场督察环保工作。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参加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原民乐铬盐厂旧厂区铬污染场地、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第一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民乐县土壤污染防治、企业生产污水处理、生活污水治理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及整改措施。

  孙玉龙指出,民乐县委、县政府压实重大责任,实行整改问题清单化管理和折子化推进,工作措施有力、工作作风扎实,确保了各项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孙玉龙强调,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保护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的大事来抓,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生态效益,努力增加群众收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环境保护工作思路,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队伍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加强舆论引导,严明工作纪律,务求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